close

 入選笑話 


第一名














參賽者



參賽內容



編號006


 


batschris



公司在端午節發送禮品【米一包】



因為女同事力氣小

請我幫他扛回家

到了女同事家樓下

女同事說:"我先上去看我老公在不在,在的話我就請他下來搬,要是不在的話,你在搬上來"



女同事上了5樓的家後,發現老公不在

於是對著窗戶喊:"快上來吧"

一開始我沒聽到

接著女同事大喊:"快上來吧,我老公不在"



街訪鄰居紛紛探出頭來看我

我上去也不是,不上去也不是



只聽到女同事繼續喊:

"快上來啦,我老公不在啦,快喔"


 




我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 


第二名














參賽者



參賽內容



編號001


 


阿0



有一個人去圖書館,

他跟櫃台人員說:「我要一個漢堡。」


櫃台人員就用有點不耐煩的口氣說:「這裡是圖書館耶!」


他就「喔」了一聲,然後說


 


 





「那...我要一個漢堡。」(小聲的說)



 


第三名














參賽者



參賽內容



編號016


 


影子



前幾天去逛夜市..經過一個賣童裝的地攤


只看到一個五六十歲的歐里桑大聲對著手機在調貨 


' 喂~~ 喂~~~阿榮喔... 我這邊有幾款衣服賣完了.. 

對啦~~~就素那個... 藍貓...我要三件

粉紅貓...我要五件..


閃電鼠...這賣得最好啦...



幫我拿十件過來…要快一點喔~ Bye


不會吧... 我每天都有看電視耶... 


怎麼不知道現在流行這幾種卡通人物...聽都沒聽過~

難道我真的落伍了嗎


結果等到老板把貨調來仔細一瞧..... 

原來..

藍貓 = 小叮噹 

粉紅貓 = Hello Kitty 

閃電鼠 = 皮卡丘 

原來如此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y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