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入選笑話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參賽者



參賽內容



編號001


 


吳蕙菁



兩只母雞在樹下聊天,對面走來一隻腳步不穩,無精打采,垂頭喪氣的公雞,一只母雞問:「怎麼啦?病啦?累成這樣?」
公雞說:
「做點小買賣累成的。」
另一母雞跟着問:
「做啥買賣勞累成這樣呢?」
公雞臉紅,低下頭說:

.

.

.

.

.

「賣雞精。」



編號003


 


郭俊奇



老媽常常很天兵的把名稱搞錯
有次鄰居打電話來
問我媽那賽車的網路遊戲名稱
我媽就問:"妳們常玩的那個賽車是啥??"
我弟:"跑跑卡丁車"
我媽:"跑跑丁丁車?"
我弟:"是跑跑卡丁車啦"
我媽:"喔喔"
然後只聽到我媽跟鄰居說"我兒子說是丁丁跑卡車啦...."

我當場噴飯................



編號004


 


Rosy



雖然不太想說,因為那個老闆有點機車,
這是我發生的事情,不過聽看看吧!

有一天老闆影印一張文件,
要我照那篇文章出來打word檔,
結果只印到上半部分,
我就跑出問老闆,
老闆你下面怎麼沒有印?
老闆居然回答我,


 



你怎麼知道我下面硬不硬= ="...



編號005


 


IRENESADS



小美第一次到小明家跟他父母吃飯
小明媽媽特別煮了超級燉補的雞給他們吃
小明媽媽好心撈了一個雞睪丸給小美
小美一看到差點吐了,她不敢吃這類東西



小明很不爽的說"生的你都敢吃了,熟的還不敢吃"



編號006


 


Micheal



白濫的即時通自訂狀態...
...有什麼用...還不是被卒吃掉!

平生不識朝河蘭,就稱痴漢也枉然

肝若差人生是黑白,肝若好考卷是空白

何謂早睡早起?就是今天早上睡,隔天早上起床



編號007


 


陳集評



同學A跟同學B的對話


事因..在討論同學B的表哥

同學B:我表哥很花耶
同學A:是不是都帶女生回家
同學B:是啊
同學A:是喔...那他一定得很多性病
同學B:對啊..我早就懷疑他會得ADSL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:?



編號008



王志成



二次大戰如火如荼,將軍為了激勵士氣來到了前線.
「情況怎樣?」將軍問.
 
士兵報說,報告將軍,前方20公尺的石堆中有一個狙擊手,不過他的槍法很爛,這幾天開了好多槍,都沒有打到人.
 
將軍聽完問, 既然發現狙擊手,為何不把他解決.
 
士兵回道,將軍,不好吧.難道你要讓他們換一個比較準的嗎\( ^^ )



編號009


 


薏仁



今天放學去買晚餐,遇到學校的班導
心一驚[他著麼來了]
有嚇到!尷尬欸[我跟他的關係 本來就不是很好]

真想打個地洞躲起來那個老闆又煮很久
我與老板的對話…..

me:
老闆我的好了嗎?
she:
還要等一下喔
me:
.....[過了一下]

she:
你叫什麼?
我以為她要跟我聊天!!

[
那麼快就問人家的名子  真是的]
結果(>/<)

me
尷尬的回答:陳憶玲
she:
?
me
就很大聲的說:陳憶玲!!  [我以為他沒聽到]
she:
....
she:
我是說你點什麼?   


[老闆你....]
me:
.....是高麗菜水餃  [羞羞臉]

[
班導就在旁邊]…[冷冷的擺了一眼]…[笑了笑]

[
是丟臉到家了 ]




編號010


 


曾雅芳



這是淡水站捷運站發生的真實故事..........
一天有位阿伯來到淡水站的詢問處,拿著一包用牛皮紙袋裝的東西,很慎重的告訴站長說:「這一包是我的遺書,等一下我太太會來拿,麻煩你幫我交給我太太。」

站長想說好啊,幫旅客做服務是捷運的精神,幫忙轉交東西有什麼困難的,就答應了。 當站長回過神來什麼是遺書時,這位阿伯已經刷了票進站了。

由於當時距離淡水線發生旅客自殺事件才沒多久,站長心想這下完蛋了, 這位阿伯連遺書都寫好了,可不要做出什麼想不開的事情才好,萬一阿伯真的跑去臥軌了,那站長可要為了自己疏忽放阿伯進站而愧疚一輩子,好歹也是一條人命啊!
所以 站長趕緊衝上月台,結果不見阿伯的身影!

顯然阿伯已經坐車跑掉了! 可能是要找個不為人知的地方去了結自己的殘生吧!

站長第一時間趕緊以無線電呼叫行控中心報告這個緊急狀況,行控中心接到這訊息也全部緊張起來,除了呼叫全線列車注意是否載有長得像那位阿伯的乘客, 還發動全線站長到車站各處尋找阿伯的身影,連在線上巡邏的捷運警察都全體出動去找那位阿伯。

隨著時間的過去,各站、各列車及巡邏員警逐一回報無發現,阿伯的太太 也一直未出現在淡水站,行控中心主任的心一直往下沈,心裡擔心著會不會下一次回報就是不幸的消息呢?

這時站長想說,阿伯的遺書中可能會有相關的線索,也許可以找得到 人, 於是打開牛皮紙袋,發現裡面裝的竟然是……
淡水名產--魚酥!(遺書)

好久沒有笑到流淚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編號011


 


吳劍樵



有一天,小強收到成績單,老師要他把成績單拿給家長看,隔日
到學校,老師問小強:「你爸爸看了怎麼說?」
小強:「髒話要算嗎?」
老師:「廢話!當然不算!」

小強:「那他啥都沒說....



編號012


 


張世琳



董卓宴請呂布李儒等心腹,貂蟬作陪。卓欲試諸人忠誠,命蟬塗黑雙乳。
席間燭忽滅,燭復明後,人手皆黑,獨布手淨。卓遂賞布,布笑,露黑齒!



編號013


 


莊秀雲



老師請學生用『皺紋』造一句,ㄚ呆寫道:我爸爸的蛋有很多皺紋.......
老師寫予家長評語:"勿把什麼地方都給小孩看,這樣影響不好."
ㄚ呆爸爸回道:這孩子實在粉粗心,少寫了一個「臉」字啦.  ^^



編號014


 


吳劍樵



  有個人養了一隻 IQ 高又會講話的鸚鵡朋友來到他家, 很好奇的就見視鸚鵡到底 IQ 多高..
於是就對著鸚鵡說: 我會說話...鸚鵡也學他說: 我會說話
 
於是那個人又對著鸚鵡說: 我會唱歌... 鸚鵡也跟著說: 我會唱歌...
那個人笑著說..: 我會飛.... 鸚鵡居然說: ...









 六月份最佳笑話




 


 










編號002


 


莊蕙嘉



一女子因胸小而嫁不出去,一次相親時問男方:我胸小你嫌棄嗎?男方問:有饅頭大嗎?


女人說有!


成親之夜男人衝出洞房跪地仰天長呼


「天阿!旺仔小饅頭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y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