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@活動名稱:【婦女聯合會】全民性別知識大考驗

@活動時間:即日起 ~ 2010/2/7

@活動方式:

1.只要您進入活動網頁,依照指示即可以進入挑戰區進行闖關遊戲。

2.闖關遊戲開始,系統會從性別知識區的題庫中(共有101題喔),隨機抽出10道選擇題供您作答,每一道題目答對後系統才會繼續出現下一題,依此類推。不限定答題的總時間,只要您答完10道題目即完成全部闖關。(您在進行闖關答題時,可以同時看見您的時間成績喔!)

3.10題闖關結束,系統會出現最後一道,要求您填寫一句性別金句。(此題為開放題,不計入闖關時間的計算,但若寫得好,有機會再得「神秘性別福袋」特別獎,所以仍然要加油喔!)

4.全部11道闖關結束,系統會跳出個人資料頁面供您填寫包括【真實姓名(身份證或護照之姓名)、暱稱、性別、電話、通訊地址及e-mail】,因為系統是以姓名及Email作為身份認定,所以務必正確填寫,以確保您的權益。

5.每一次完成闖關遊戲,系統都會記錄您的闖關成績,並且依照完成的時間自動存入成績的獎項級別內,以便參加後續的抽獎。您完成闖關的時間越短,級別就越高,參加抽獎的獎項也就越大。例如:您的闖關成績是3分20秒,您便具有參加四獎的抽獎資格。(詳見下表---獎品與獎項)

6.本遊戲不限制挑戰者的個人闖關次數,但同一抽獎級別,系統只會選擇保留個人的最佳成績。(意思是,您要一天玩三次、甚至想到就玩、天天玩都可以,系統會聰明地幫您篩選最佳成績存入檔案內,等待最後抽獎。)

7.抽獎共分成八個級別,因此只要多玩幾次,每個人都有機會在每一項級別留下一份成績紀錄,參加各級別的抽獎(也就是說,每一個人都有可能有八次的抽獎機會啦!真好!)。

8.您最後填寫的性別平等金句,系統將統一彙整張貼在性別金句排行榜供網友票選,票選金句的最佳前10名,除了將予公告張貼表揚外,並將獲得『神秘性別福袋』獎項乙份。

※ 致勝秘訣建議: 您最好先到本網站的性別知識區充電後,再開始進行闖關遊戲的挑戰,比較 能確保您獲得好成績喔!

@獎  品:
1'30" ~ 2'00" 小筆電 / 1名
2'01" ~ 2'30" 澳門珠海深圳旅遊券 / 1名
2'31" ~ 3'00" 22吋液晶螢幕 / 1名
3'01" ~ 3'30" ipod shuffle / 1名
3'31" ~ 4'30" 320G外接式硬碟 / 2名
4'31" ~ 5'30" 4G隨身碟 / 10名
5'31" ~ 6'30" More Talk國際電話卡400元 / 100名
6'30"以上 精美年曆小筆記 / 200名
金句排行榜獎 神秘性別福袋 / 10名

@活動網址:[點我參加]

840dm.jpg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lusdou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