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藍芽傳輸器-得獎人.jpg 


【得獎感言】


左:每天都很努力在投票,感謝這次可以獲得獎品,Tryker 抽客的
     客服
很親切,希望下次參加的抽獎,可以獲得更大獎哦!
       (有看到你得努力...滿票數,這個獎是你應得的)





中:感謝讓我中到藍芽傳輸器,感謝Tryker 抽客,我會繼續支持抽客
      活動同時也會大大推廣抽客的網站,讓大家都來看到抽客的好喔

       (感謝您的支持~我們會繼續送幸福的)





右:嗚嗚嗚 ~ 我...我...我...我實在是太感動了...
      努力總算有收穫了 ~ 首先我要感謝批踢踢抽獎版的版友們 ~
      要不是他們 ~ 我不會知道這個活動 ~ 就不會有這樣的獎品了 ~
      批踢踢抽獎版 ~ 我愛你!!!
(我們也很感動~來抱一下吧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y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