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回饋網友免費製作]

結束時間:2009/2/11 晚上12點截止收件

  

 

◎活動內容:情人節特別活動-免費製作情人卡

 

  [Q哥自錄自唱]

愛你 不是因為你的美而已,我越來越愛你

每個眼神觸動我的心,因為你讓我看見

Forever 才瞭解自己 未來這些日子 要好好珍惜 愛我 有些痛苦 有些不公平

如果真的愛我 不是理所當然的決定;感到你的呼吸在我耳邊 像微風神奇

溫柔的安撫 我的不安定,所以我~要 每天研究你的笑容 Ooh 多麼自然

Forever love Forever love 我只想用我這一輩子去愛你

從今以後 你會是所有 幸福的理由...

一年一度的情人節,一張情人卡+最愛你的一份心意。祝你情人節快樂...

情人卡04.jpg 

   

 

◎參加方式:

   在本文章回應留下一段想對你的天使說的話

   暱稱、Email、MSN or 即時通(如果需要更改,方便連絡)

   以及你與另一半的照片

   (網路相本連結也可以唷!不過要可以下載)

   or留言在本文,把照片傳至 Tryker.go@gmail.com

 

   就馬上免費為您製作專屬你與另一半的電子情人卡

     做好之後,會E-mail給您,自己就可以無限列印嚕!

 

 

@回覆格式:

 

     xxx(你的天使暱稱)希望你........  (內容)

    MSN:XXX...

 

   PS.暱稱與E-mail 請於上方輸入~

@其他卡片=> http://album.blog.yam.com/cw183605&folder=5610402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y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