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參加活動就幫忙推薦首頁吧!推薦上專欄)

@活動名稱:七月刊-爆笑徵文活動

@截稿時間:2009年6月1日~2009年6月15日

@投票時間:2009年6月15日~2009年7月14日

@開獎時間:

2009年7月日15日 得到最高票者~立即獲得USB保溫座

且於最高票的笑話中抽取一位幸運網友~立即獲得7-11禮券100元

@活動方式:

1.投稿經過票選後,得票最高的即可得到獎品(USB保溫座)

2.在最高票的笑話中,抽取一位幸運網友~即可獲得獎品(7-11禮券100元)

@獎品 :

1.USB保溫座 (產品相關資訊)
2.7-11禮券100元

【產品介紹】

沒看過吧!

這個帶有保溫&保冰功能的杯墊,透過USB電源線,接上電腦的USB即可供電使用。

保持溫熱的溫度大約在50-60度,可讓您的咖啡or茶保持在適合飲用狀態!體積小而且攜帶方便,擺在辦公室或是家中電腦桌上使用也不佔空間,接USB確實會比接家用的電源來的實用並且安全,能陪您渡過無數個暖暖的冬天喔!

極簡風格加上科技感十足外型設計,更能突顯您的品味!

 

 

USB保溫座外盒.JPG UPS保溫座.JPG

 

 



[入圍作品]

編號

參賽者

笑話內容

 

編號

參賽者

笑話內容

001

0

有一個人去圖書館,
他跟櫃台人員說:「我要一個漢堡。」

櫃台人員就用有點不耐煩的口氣說:「這裡是圖書館耶!」

他就「喔」了一聲,然後說

「那
...我要一個漢堡。」(小聲的說)

 

015

阿量

學生:「啊!系主任!不要當我!我快被二一啦!」
系主任:「那麼不用功!被二一是應該的!」
學生:「不會啊!我很用功耶!」系主任:「那舉個例子說說。」
學生想了很久:「啊!我想到了,我軍訓九十幾分耶!」

系主任:「嗯,果然是當兵的料!」

002

0

有一個人帶了一包寶咖咖去圖書館,
因為圖書館禁止吃東西,
所以他把寶咖咖放在包包裡,

等到他把書拿到座位上的時候,

發現旁邊有一個女生在吃寶咖咖,

他就很生氣的把寶咖咖搶過來吃,

那個女生也很生氣的把寶咖咖搶回來吃,

經過一番的搶來搶去之後,

那個男生就想說算了,他要回去了,

結果,回家一發現,

他的寶咖咖放在他的包包裡...

 

016

影子

前幾天去逛夜市...經過一個賣童裝的地攤

只看到一個五六十歲的歐里桑大聲對著手機在調貨


'
~~ ~~~阿榮喔... 我這邊有幾款衣服賣完了
..
對啦~~~就素那個... 藍貓...我要三件

粉紅貓...我要五件..

閃電鼠...這賣得最好啦...

幫我拿十件過來要快一點喔~ Bye

不會吧... 我每天都有看電視耶
...

怎麼不知道現在流行這幾種卡通人物...聽都沒聽過
~
難道我真的落伍了嗎


結果等到老板把貨調來仔細一瞧.....
原來
..
藍貓 = 小叮噹

粉紅貓 = Hello Kitty
閃電鼠 = 皮卡丘

原來如此....

003

Tiffany

一天,三年甲班同學在運動場打籃球,有小明,小花,大偉,阿順等等
每個人拿到籃球都很開心,因為可以投球,唯獨有一個人最不想要拿到球

因為每次拿到球,他都被同學笑。他就是小龜

每次投球都被笑,

小龜
小龜 ……!小龜...

 

017

零衣服

警察的新秘密武器,不要動!!
你已經被"團團"包圍了。

PS:
貓熊團團

004

一天

有位大哥帶著幾位小弟來到飲料店

大哥點了一杯冰紅茶
沒想到卻送來了一杯熱紅茶

大哥很生氣的大喊:



冰的啦!!!
.

.

.

.

.
.
.
.
旁邊的小弟就翻桌了 XD

 

018

~

【裁員】
阿菜:「嗨~小明!聽說你被裁員了,現在過的怎麼樣?」

小明:「還好啦!有三、四家公司一直催我趕快去上班咧!」

阿菜:「哇~行情還真好,是些什麼公司啊?」

小明:「中華電信、自來水公司、台電和台灣銀行。」

阿菜:「真有你的,全都是公家機關,鐵飯碗唷!」

小明:「是呀!他們警告我,如果再不去工作,就要斷水、斷電、停話、查封房子了!」

005

^^

【搞錯對象】

一位婦人抱著剛出生不久的寶寶到婦產科看病。

醫生問:「這孩子是吃母乳還是牛奶?」婦人:「吃母乳!」

醫生:「那請你把衣服上方三個釦子解開。」婦人:「啊!要幹嘛?」

醫生:「請不用緊張,這裡是婦產科,絕不會有什麼無禮的冒犯的。」

婦人半信半疑的解開了上衣釦子。醫生用他的手在婦人的胸部進行觸診,然後對這婦人說:「難怪孩子有點營養不良,妳根本就沒有母乳嘛!」

 

婦人:「廢話!我當然沒有母乳!我是他阿姨啦!」

 

019

戀戀

情深

新學期開始的時候,
有一天中午聽到廣播,
「一年二班同學帶水桶請盡速到訓導處來!」
於是大家都開始緊張,
是不是做錯什麼要罰打掃?
水桶沒有那麼多耶~怎麼辦?!
不管了!那拿著水桶、掃把、畚箕趕快一起到訓導處去吧!
同學:訓導主任我們來了!
訓導主任:什麼事?
我們帶水桶來了!
此時遠方有一位同學跑過來:
訓導主任我是「戴隨同」!...

006

batschris

公司在端午節發送禮品【米一包】

因為女同事力氣小
請我幫他扛回家
到了女同事家樓下
女同事說
:"我先上去看我老公在不在,在的話我就請他下來搬,要是不在的話,你在搬上來"

女同事上了5樓的家後,
發現老公不在
於是對著窗戶喊
:"快上來吧"
一開始我沒聽到
接著女同事大喊
:"快上來吧,我老公不在"

街訪鄰居紛紛探出頭來看我
我上去也不是,不上去也不是

只聽到女同事繼續喊
:
"
快上來啦,我老公不在啦,快喔
"
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 

020

小布

小明是一位剛升國中的學生,他立志要學好英文,盡力培養對英文的興趣

一天,他走在路上,迎面來了位外國人
他鼓起勇氣要和那位外國人談話

小明:hello,ABCDEFG
外國人
:???
外國人
:I don't understand

小明
:hello,ABCDEFG
外國人
:???
外國人:(心裡納悶中
)

突然外國人想了一下,恍然大悟

外國人:ya...i know
外國人:你好, ㄅㄆㄇㄈㄉㄊㄋㄌ


小明:!@#$%....
從此小明喪失對英文的興趣

007

vicky

有一天,上帝與亞當聊天~

他問:上帝,你為什麼要把夏娃造的那麼漂亮
?

神說:這樣你才會愛她
.
他問:你為何讓她長髮如此飄逸
?
神說:這樣你才會愛她
.
他問:你為什麼給她那麼好的身材
?
神依然說:這樣你才會愛她阿
.
他說:,神哪,請你告訴我,你把她造的那麼漂亮迷人,為什麼讓她那麼笨
?

 


神說:亞當,那很簡單,這樣她才會愛你

 

021

Richard hou

有一天死刑犯被送上刑台準備槍決. 射手開了一槍沒死,再補第二槍還是沒死.
終於在第三槍射擊後掛掉了...大家覺得很奇怪,為何三槍才死呢
?

結果法醫驗屍後才真相大白,死刑犯那天穿的是"三槍牌"內衣!!!

008

APPLE

這是發生在我身上的真實故事有點冏

因為即將論及婚嫁,於是有一天心血來潮我問了我男朋友
『喂
!你們家有沒有什麼遺傳性的家族病史啊?』
男朋友答:『沒有耶
......但是我知道你們家有一個很嚴重的遺傳性家族病史

我心裡感到一陣疑惑
~~~~
我家會有什麼遺傳性家族病史?怎麼我不知道~而你會知道!

於是我很好奇的追問
~~~ (但是早知道就不問了.....)

只見他神秘兮兮的說
~~
『你們家族的人....................都有得ㄧ種癌
..........
.



叫做.................〝很矮〞 (諧音:癌 



當場我哇哇大叫的嚷嚷著:『我要跟我媽講
~~~~~~你死定了你!!

p.s這就是號稱160的我跟身高180的男友之間發生的故事@@

 

022

knney

老師: 樹上有十隻小鳥,用獵槍打掉一隻鳥,還剩幾隻?


學生: 一隻也不剩,都被嚇跑了。

老師: !!還剩九隻,但,我喜歡你的想法!

學生不服輸也反問了老師一個問題


學生: 老師,我也有問題想請教你。
老師: 哈!?
學生: 有三位妙齡女郎在路上吃冰淇淋,第一個用咬的,第二個用舔的,第三個用吸的

 

請問哪一個已經結婚了?

老師

(滿臉通紅,很不好意思):


~~~~~是不是那個用吸的.....

學生:
!!
是手上有戴結婚戒指的那個



但,我喜歡你的想法!

009

tasha

本人在澳洲的真實生活

話說小巴前幾天在廁所把頭給撞破
他就一直在廁所不知道在幹嘛
我就問他 : 你在幹嘛?
小巴 : 看我的傷口

<
不過他是英文+台語.

所以變成See my country>
結果Gerry(外國人)聽到了就很興奮的一直問他

Where’s your country?

 Where’s your country?
Where’s your country?


因為他以為小巴在看電視   = =”
真是2個天兵耶  ^^”

 

023

lemon

端午端,媽媽正拿著鹼粽要給胖妹一起喀
媽媽說"妳要的鹼粽"
這時瘦哥正好走過來,聽到了媽媽講的話,

就對胖妹說"不會吧~妳要減重呀~嘖嘖~"

010

家欣

孔子周遊列國的時候,因為很窮,所以偶而必須和弟子一樣用走的
有一天他們到齊國的城門口時,一個不小心,
孔子扭到腳了

子路見狀
,便背起孔子到附近的客棧休息休息
子路要孔子先暫時熱敷一下
,就跑去藥材店幫孔子抓藥
孔子於是叫店小二準備一盆熱水讓他熱敷
想不到齊國有不少當年和孔子是拜把的朋友們
,
一聽到孔子來到此地,
紛紛跑來探望老朋友
問題是孔子重禮
,在朋友面前脫光鞋子熱敷,成何體統!!
於是只好忍著疼痛和朋友們話家常
久逢知己千杯少
,那群朋友不知道孔子有傷在身,和孔子是一聊就停不下來
到了晚上八九點才走
這下可慘了
,孔子的腳,腫的跟個小饅頭似的
子路回來看到大驚曰
:老師,你怎麼沒有照我講的去熱敷呢!!
孔子嘆了口氣曰
:


"
有朋自遠方來,不易熱敷
...."
PS:
扭到腳的朋友們,記得是要先冰敷再熱敷,千萬不可以學子路喔!

 

024

emma

【時機真是歹】

有一美女下夜班,被一好色男子尾隨跟蹤,美女很害怕,
此時正好路過一片墳地,好色男子正要下手,
美女走到一座墳墓前,說:「爸爸,開門吧!我回來了。」
嚇的好色男子,狂奔而去。

美女為自己的聰明,得意地樂了起來,哪知笑聲未落,
從墳墓裡,傳出一個陰森森的聲音說:「女兒,你怎麼又忘記帶鑰匙了呢?」
嚇得美女尖叫著跑了。

這時,一個盜墓者,從墳墓裡爬了出來,
說:「影響我工作,嚇死你。」

突然,盜墓者發現,墓碑前有一老翁,手拿鑿子在刻墓碑。
就好奇地問:「你在幹嗎?」

老翁生氣地說:「這些不肖子孫,把我的墓碑都刻錯了,只好自己來改啦。」
盜墓者一聽,嚇得撒腿就跑了。

看著盜墓者的背影,老翁冷道:「跟老子搶生意,嚇死你。」

一不小心,鑿子掉地上了,老翁正要彎腰去拾,卻見從草叢中,
伸出一隻手,同時還有個冷冰冰聲音:「誰啊?敢亂改我家的門牌號碼。」
嚇得老翁連滾帶爬地跑了。

這時,一個拾荒者,從草叢中爬出來,撿起地上的鑿子,
感嘆道:「這年頭,撿塊爛鐵,還得這麼費神.........。」

時機真是歹. ....

011

emma

【可憐的被告】
法官看著被告,狐疑的問道:我好像見過你?」

被告滿懷希望的抬起頭來回答道:

「是的。您太太就是我二十年前介紹給您認識的。」


「原來是你!」
法官咬牙切齒的說:


判你有期徒刑二十年。」

 

025

小偉

故事發生在台灣還是農業社會的時代~

有一位漂亮的女記者下鄉去做田野深入採訪
她突然看見田中央有一位農夫~
她對著農夫大喊:阿公~~請問你在幹嘛
??
阿公大聲回喊:我在想妳阿
~
記者害羞回喊:嘻嘻~阿公你好A
!
阿公突然震怒回罵:尬哩共嘸A就系嘸A!!(台語
)

純粹博君一笑~無關政治喔!!

012

剩餘

鐵罐是個很懂事的女孩,家住屏東。
有一個週六下午,鐵罐補習回來,坐在客廳寫功課。
這時突然門鈴作響,懂事的鐵罐趕緊跑去開門,
她看到一個英俊高大的男士,站在那裡。
心裡正猶豫,他是誰的時候,媽媽從廚房走出來看到他,露出欣喜的笑容、
這時媽媽突然回頭對鐵罐說:「叫爸爸!」
鐵罐心想:「好奇怪,這個男的是誰,為什麼我要叫他爸,難道媽...?」
媽媽看鐵罐一點動靜都沒有,就再一次對她說:「叫爸爸!」
鐵罐還是無動於衷,瞪著眼睛望著媽媽和那個男人,
決定以沉默代表自己最後的人性尊嚴。
媽媽大聲且語帶威脅的說:「快給我叫爸爸!」
鐵罐和媽媽僵持著。媽媽急了也火了,
伸出右手狠狠的打了鐵罐一巴掌,並且大吼:「叫爸爸!」
鐵罐頓時傻了,沒想到媽媽竟會為了一個陌生男人,而打他,
鐵罐難過的哭了出來,對著陌生人說:「爸爸......
媽媽這時說:「你白癡阿??你這樣子叫爸爸,他聽淂到嗎?人家來修理水塔、你趕快到房裡去叫爸爸來,帶他上頂樓去。」

 

026

elin

小明到了一個島上,看到很多企鵝
他很好奇,企鵝平常都在島上做什麼
便找了一隻企鵝
問牠:企鵝企鵝,你平常都在做什麼啊?
企鵝答:吃飯、睡覺、打東東
小明又找個另一隻企鵝
問牠同樣的問題:企鵝企鵝,你平常都在做什麼啊?
這隻企鵝也回答:吃飯、睡覺、打東東
小明再找了第三隻企鵝
也問牠:企鵝企鵝,那你平常都在做什麼啊?
這隻企鵝回答:吃飯、睡覺
小明於是覺得奇怪,就問這隻企鵝:為什麼你沒有打東東
這隻企鵝回答:因為我就是東東!

013

祐晨

我有一位朋友
她非常會養魚
所以大家都稱呼他為"魚王"
正好 她又姓李

於是他的綽錯號就是鋰魚王
隔天
..
..
.
.
她就進化成爆鋰龍了!

 

027

emma

【我們結婚吧】

女:「如果我們結婚,你會戒煙嗎?」男:「會的。」
女:「還有戒酒嗎?」男:「是的。」
女:「晚上也不去俱樂部?」男:「是的。」
女:「那還有什麼要放棄的嗎?」男:「結婚的念頭。」

014

jujang

話說有一日,小O正走於風光明媚的回家路上,聽到前面兩位學生的對話..


甲生:「我最討厭別人出口就是髒話、三字經了」
..

乙生:「幹!我也是」..

 

028

阿一

有一天老師叫小明造句
老師:{小明,"幾乎"造一個造句}
小明:{簡單ㄚ,我姐姐的丈夫我要叫他"幾乎
"}
全班笑翻了,老師也昏了

 

【請於表格內,填妥資料,選出您認為最好的笑話,點提交!!即可參加票選活動】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y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